close

星期1跟+1和美心去了terbau jusco
早上就到哪里 早餐阿就吃了日本餐 一开始就那么日本了= = 哈哈
然后主要目的是去harris 看看有没有书本可以买回家
我呢就买了1本加油!卤蛋 这本4格漫画的书。。
然后就提议说要去cs,我们就想说买个ice cream吃
结果买了1个

够炫吧! 哈哈
然后就搭车去去了cs..
逛街的时候还遇到了些朋友呢 
脚都酸了,就说去吃豆花
 
我这个是芒果豆花 美心还吃不完给我吃-。-"过后还遇到了老8
还叫他跟我们一起去sutera mall 这是美心最期待的
不知不觉我们就1天去了3间shopping center= =..真厉害! 哈哈
到了那里就去了厕所 结果和老8 差点就跟+1和美心去了女厕所==
然后呢 就帮美心买了1条lv腰带 就如她的名誉一样拉 晚点整套弄成lv套装算啦!
过后呢 还在carefour遇到宝妮他们一起选sushi呢~ 呵呵
最后呢,还被他们慫恿下就试看老师帮忙设计的医生鱼!! 呵呵
开始很紧张呢
STEP 1

  STEP 2

STEP 3

STEP 4

恐怖叻= =。。还有被包完的都有。。 就放这些就好叻 还遇到1个很像棒棒堂的王子的男孩
过后就这样大家就回家了。。。
翌日
还是一样风和日丽的下午 我就在国光对面的车站等了俊衡 然后子谦也来了
我们目的就是jusco的redbox! 今天又去了jusco - -" 哈哈
然后以为还很厉害会去到哪里 还是一样不会= =真得很对不起俊衡 哈哈
到了那里是1点多, 我们预定的时间是3点! 真的很多人呢。。
啊成一直肚子痛= =。。在redbox都上了好几次
就一直唱一直唱。。阿成突然点了1首劲歌金曲 全部人都炸到! 哈哈。。
子谦就唱了马来歌 很好听下。。 真得哦!
要回去之前呢! 子谦还买了生日礼物 还一直叫我们选女生内衣 = = 哈哈 笑死人了
然后才回家了。。。
就这样充实的过了2天
zomo的衣服也开始慢慢接近来了。。 大家要支持阿
今天小赖还给我看了sample 这次的品质不错哦! 真的呢!! 大家多多支持哦!!
然后去台湾是21号 开始倒数了。。 兴奋啊!!! 哈哈
就这样咯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5563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