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.....我还记得阳光特别好(不是说你啊管你来就下大雨这个意思)
然后大家大家都一直在等那一刻。
因为大家几乎都快饿扁惹~
大家都开心看到你的到来!!
因为大家都马上去买饭吃! 哈哈。。
然后跟大家最后1次一起吃饭
吃饭完了 重头戏来了
除了拍照阿! 我不想放出来 不然有些人会说的哦~ (喂~那么丑 还敢放出来丢脸啊)

所以没放凶手照片出来。。。 呵呵 如果有不便 请多多包涵阿!!
最最重要那刻来了!!!
就是突然的,这次我们女子的268队 叫"pingpongpang"先出手咯 哈哈。。
过后才到我们男生。。。
以下就是伤者照片 0.0


然后阿。。。。就这样打包收拾干净了~~
还没忘记跟你失散多年的弟弟拍照! 哈哈 我帮你弄好了 你可以收藏阿


今天有个人厉害咯。。。
他很失落 大家都知道 我知道舍么原因!!他的爱人走了 他今天给我独家的照片哦!! (有图供证)


可是他亿万千万百万想不到!!!
他竟然得到头奖




我们镜头zoom out点

所以阿。。。。 大家你们看了也只好点头吧0。0“ 

今天的心得分享就到此拉~ 大家看了 记得看还需要补充舍么的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5563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